Sunday, October 27, 2013

Halloween party 26.10.2013

 

昨天去参加了hallowen party..8点开始但是我8点半才到我还以为我迟到了还觉得很不好意思>.<
怎知道我一去很多人 还在外面拍照,我觉得很害羞很为很多人我都不认识加上他们好像用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 已经9点多了但是都还没开始,我的摄影师就帮我找美丽的背景拍照去了..等到全部人都很不耐烦包括我 哈哈哈..因为已经10点多了都还没开始,最后终于开始了!!
我就入场了,里面很像clubbing,那些人一直抽烟使到我的鼻子很不舒服但是我是来看show的啦!
Model终于出来了,其实我是看他们posing的 :p 但是我觉得他们也很不错,有一些的妆液画得很美,导致我有点想念之前拍摄的日子了..有一些的照片可以让你们看看哦!我跟很少人拍照罢了,因为我不是很敢好他们拍照因为都不认识而且感觉好像怪怪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